close

Day 1

今天按理說我一早就應該會被抓去參加朱少爺家年度的掃墓行程,

但因為行程中有山路又怕我去了有壓力,

所以朱少早在做植入前就免了我去扮好媳婦的活~(ya~)

目送朱少出門後就跟小胖狗一直睡到爽,

醒來時已經是11點初了,就在我清醒沒一回突然感覺到肚子一陣痛意,

立馬就跑廁所拉肚子了

拉了肚子後還是總有一股肚子不舒服的感覺,

連帶昨天植入後的酸痛感還是非常強烈,

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就這樣前功盡棄,

查了一下似乎也有人有過這樣的情況,

所以也就只能讓自己一整天都廢在家躺在床放空追劇了!

 

Day2

今天依舊是朱少爺家的掃墓日子,而且是往南部去掃一天來回,

這樣奔波的行程我當然繼續pass~我愛朱少爺!

持續睡到飽11點多醒來,

雖然今天還是有點感覺肚子微微不適,

不過植入的痠痛感已經逐漸消失了~

突然想到其實從植入算起到今天才是真正的關鍵期,

因為我和朱少爺每次都不知道我們究竟是「受精」還是「著床」哪裡有狀況!

但因為打了破卵針,所以破卵的時間應該是非常能掌握的,

換句話說如果這兩天中沒受精的話基本上這次可能又是失敗收場,

突然有這樣的體悟讓我今天心情總感覺到一股不安,

好怕這次又是一場空,

畢竟依我們現在的財力已經我的意願,我短期內已經不打算再嘗試了!

所以這次還真可能算是最後一次人工了!

為此,我還盡量告訴自己放輕鬆,不要有壓力!

希望能有好孕降臨我身上~老天保佑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