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算是我們夫妻倆3月裡最重要的ㄧ天,

從1月初診到2月初打柳菩林再到3月開始打排卵針,

10針的排卵針打完後再一劑破卵針,

終於到了今天要做人工植入的日子了,

這也算是人工植入最後一個階段,

因為破卵針是週三晚上9點打的,

按理講破卵時點約(36~40hr)今天早上9點左右至中午,

所以一早6點朱少爺就起床遛狗梳洗打理一切,

其實每次看到朱少爺這樣都覺得格外想替他生小孩,

一圓他想當爸爸以及解開他們家給他的壓力,

有時候女人就是這樣傻吧!

明明對懷孕生子這樣的大事感到害怕;

卻總是容易因為對一個男人的愛而願意去嚐試!

 

早上不到8點整我們就到北醫5F的生殖中心;

門口已經有5~6位女生在排隊了;

8點出頭就整個大排長龍了,搞的我們夫妻倆更緊張了,

其實我一直都很緊張,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做人工;

但可能曾主任太有權威了;總感覺很嚴肅;也讓我很緊張!

生殖中心門一開很多人都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,

快速的把少爺早上在家做作業交出後就先去附近吃早餐,

回到中心又等了好段時間偷偷聽到曾主任早上好像有事;

與護士確認後才被通知曾主任今早要等到11點才回進來!

一整個讓我備受打擊但也只能繼續苦等~

(這之中還拿了寶醫師公開分送好孕姊妹分享的好孕棉)

這一等就等到近12點才被護士點名要進植入室準備,

護士在植入前還特地指導了只有曾主任才用的「膝胸臥式」植入,

這姿勢除了腰酸外更讓我覺得超不自在、超級超級超級不自在~

但也只能放開心胸把心思放在能一試即中的信念上,

練習後又躺在床上等了近半小時後曾主任才現身,

ㄧ整個早上的等待到了12:30多才總算見到主任,

不過主任還是一貫嚴肅跟專業;完全沒有與我廢話就開始植入流程

說到植入流程,還有個我最怕的東西就是「鴨嘴器」,

每一次(包含之前中山李醫師)都是這步驟讓我痛到不行,

想到都手心發涼挫到不行;

果不其然一放入我變痛到不行;但我沒敢跟主任說啥話,

只能乖乖忍痛翻身到前頭練習的膝胸臥式,

開始了今天真正的植入;

植入的時間比我之前經歷的久也感覺多了很多工在裡頭,

會有這樣的感覺是植入進行時有更深入也比一開始更痛更酸,

感覺上植入的時間可能有3~5分鐘的久~

而此時的我除了維持臥忍耐痛苦外就是一直念觀世音菩薩!

希望眾神都能助我一臂之力讓我這次便能順利懷孕,

植入完後主任宣布維持臥姿15分鐘後就轉到隔壁床了,

匆匆謝了主任後就努力維持臥姿

繼續心念觀世音菩薩直到護士通知可以下床了~

走出植入室後看見少爺才感覺這一次的人工植入終於告一段落,

少爺與我總算在下午1點多離開了北醫回家去~

 

今天植入的費用都在上次就已經刷卡繳費了

回家的一路上腹部時不時感到抽痛也流了ㄧ點血,

不過這一切都算是植入後會有的正常反應,

休息1~2天就會好低~

不過2天後還有一針據說打下去會很痛黃體(HCG)等著我呢!

唉~這年頭女人真的好難當唷!

真心希望這次就能順利懷孕!祝自己好孕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