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8 Day4

從昨晚開始要連續15天每天晚上都塞3顆小白球來補充黃體素,

本來之前做人工時醫生開的小白球我都用吃的,

因為那時詢問的護士說:如果吃沒啥副作用可以用吃的。

我吃了感覺上副作用不明顯也就都採取用吃的方式;

但這次換到北醫做人工時,

護士指導時特別說到:小白球塞的比吃的吸收要好;

要我先試著用塞劑的方式,

據護士說的塞劑吸收約60%、吃的約30%,

為了讓貴松松的藥發揮最大的效能;

這次就打定主意塞它個15天,

今天的我只有感覺到小白球在身體分解時還是會有一些遺漏出來,

但還不算多到不能接受以及覺得麻煩,

所以塞小白球對我來說應該算小事了,

讓我心中還有陰影的應該是30號要打傳說中超級痛的黃體油針啦~

 

3/29 Day5

這兩天我一直呈現昏睡跟哈欠連連的樣子,

每天都好像睡不飽;沒事就想躺在床上,躺著躺著就會睡著!

真慶幸朱少爺放我一年的假,讓我現在可以想睡就睡,

google大師最近應該也受夠我了,每天只有一有啥症狀;

我就開始煩google大師幫我解答,上網看了好多不孕水水的分享;

看到有些水水最後順利生子,都感動到想哭;

也好希望自己的好孕趕快到,

今天下午肚子突然抽痛一下,

雖然沒什麼其他情況,但我還是立馬躺平,

只能說我真的太敏感了~一有風吹草動都緊張兮兮~

Ps.小白球開始有點讓我小困擾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體 小白球 抽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