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VF D11

隨著開獎日越來越接近,

每天我們都在討論我們要哪天驗孕,

當然我們也知道抽血數據才是最重要的,

但是我們都想要提早先有個心理準備,

再加上剛好開獎日是在這次端午連假的週六,

所以這週的連假我們是打算完全窩在家,

沒錯!以最委靡的姿態等待開獎的結果,

目前我們的計劃是周五一早驗孕,

因為週四端午早上家裡要拜拜有很多事要忙,

再加上我先生不想開獎的結果影響我們過節的氣氛,

但我們也不想要等到週六真正要開獎時才知道,

所以週五是我們理想中的偷跑日~

哈哈~等待的日子真的太無聊了,連這種小事都要拿來出細細討論,

真的是~不過因為下腹每天都會抽痛,肚子還是漲漲的,

所以~我們都很期待這次的開獎~

 

IVF D12

今天是上班族歡樂的端午連假第一天,

昨天本來先生跟我說我只要拜拜前在出現就好,

沒想到9點他就把我挖起床,要我一起過去~

XD~我以為今天我可以順利當個逆媳!

但好在真的都只是做些很輕鬆的小事,

所以也真的沒啥好計較的~

只是先生的大哥居然一整個早上都忙著與女朋友吃早餐,

真正做到了拜拜才出現的境界讓我稍稍有點不快,

不過算了~我公婆都不計較了,我也沒啥好說滴!

中午用了午餐陪了我婆婆說了2個小時多的話,

我婆婆真的是個很妙的人,

因為我們沒有讓她知道我們已經有去做試管,

所以婆婆與我談話的話題一直圍繞在她希望我趕快去做試管,

說了很多錢她出呀~打針的痛忍耐一下之類的話,

但我明白地跟她說試管這件事不是只考慮錢,

也不是說因為很痛我就排斥~

還有心理壓力身體狀態這些都很重要,要克服壓力呀~

但我婆婆一直回我說不要有壓力,怎麼會有壓力?

哈哈~我先生忍不住回她:妳現在這樣就是給壓力。

我婆婆還回我先生說:哪有,這樣說哪有什麼壓力,沒有壓力!

然後開始一直不停的洗腦我:不要有壓力,就去做試管!沒有壓力呀~

當下的我其實比較驚訝我自己的心情,

大概是因為最近很認真地念『地藏王菩薩本願經』吧~

心靈真的比較平靜也比較不會受到長輩的影響,

所以今天被我婆婆說了這麼久催生話,其實我沒有像以前一樣生氣,

可以比較平靜地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,然後就放任我婆婆說她想說滴~

結束後我先生摟著我一直說辛苦我了~

我想在聊天的那兩個小時我先生應該也很焦慮吧~

一邊害怕我真的生氣情緒起伏太大一邊又知道自己的媽媽不說不快,

夾在中間的他應該也不很好受~但好在這一切就這樣平靜結束了~

晚上睡前突然對於明天一早要開獎感到很緊張,

一度覺得自己要失眠了,

好在小白球藥效不是假的,只緊張了一下就昏睡了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