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VF D9

話說~本來開部落格時一心想要好好認真記錄每天的心情,

不過我真的是無法持之以恆的雙子無誤阿~

每次寫個兩三天後就呈現放水流的狀態,

不過,決定抱持著想寫時就趕快寫一寫,

哪怕東漏西漏的日記也是種紀錄呀~

 

回到主題,今天算是第9天了(以取卵為D0,醫師算法),

如果就植入來看,其實才過一周(天阿~度日如年),

以前沒有打針沒有進行療程時,每天都覺得時光飛逝,

開始打針後覺得好像時間一直走走停停,

等到開始植入後,又覺得自己身上好像綁了個計時器,

每一天醒來睡前都在想著這個計時器,

明知道已經訂好的時間卻又每天都拿出來算了又算,

我想這種心情大概就是男生當兵數饅頭的FU吧~

唯一不同的是,不孕的女生永遠都不知道自己要算幾次才能真正解脫,

 

今早少爺跟我說他昨晚做了一個夢,

夢裡他的大哥問他說:我是不是懷孕了?

他回答說:沒有。

但半夜時我就生出了個女兒。

我聽完這夢,忍不住笑話他『每個男人都想要有個女兒』,

但其實心底知道少爺心理壓力比我大很多,

少爺這一年負擔起我們兩人一狗的所有開銷外,

最近又把居家工作跟長輩們的壓力都扛下來,

每天出門工作都還交待我多休息不要有壓力,

真心覺得自己選了個好老公,

也希望與我們有緣分的孩子們別再玩躲貓貓勒,

快快來到我們身邊讓我們和胖哥哥好好疼你們吧~

 

今天早上按慣例吃了早餐吃了藥後,

不到一個小時我就昏睡了,

睡了一個小時多多才悠悠醒來,

下午又開始莫名的下腹抽痛,

說起來這抽痛也不算很痛,但就是一再提醒着你,

有些文章說這類的抽痛有可能是著床的症狀,

但也有文章說這只是排卵針或藥物的反應,

總之~不要特別因為這樣給自己壓力跟煩惱,

雖然這樣說,但我已經磨了好幾天的牙,

真不知道自然受孕的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抽痛過程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抽痛 小白球 植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